Everyday is a gift. That's why it is called present.
  • 假期之前曾经多么多么的壮志豪情计划明天 我要去这去那干这干那...

    结果现实是 从回家的第一天开始就彻底宅在家里不出屋子了...

    俺妈教育我说让我写点东西别整天闲着 于是想了半天账号和密码登上了博客 才发现都一年多没上来过了...

    看以前的日记 看那时候的挣扎 唉...尼玛都好遥远了...人也大都不太熟悉了...

    2013...几年前便开始沸腾的末日过去了 啥感觉都没有 唯一的一点就是...

    俺再也不是十几岁的小姑娘了...在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要开始记得责任 不再任性了...

    老爸老妈也开始揪着我问找男朋友搞对象的问题...

    看着电视上一样年纪的小姑娘都去相亲了 再看看自己依然是乳臭未干的毛头丫头...顿觉人生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anyway我也不知道想说些啥 只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没了压力 好像又有了更重的压力

    没了烦恼 好像又有了更多的琐事

    还有...没了智齿...又有了更多的重量...........

    2012这一年自己的变化还是挺大的

    遇到了很多的事 经历了太多的挫折 心境也变了很多

    虽然还是会矫情矫情 但这实属正常

    好好的一个小家碧玉就这样变成了一个咆哮女王...

    木有错 回想这一年我干的最多的是就是咆哮了吧...

    渐渐的特别容易生气着急 很难静下性子来

    唉...我得时常提醒着自己 平常心 平常心...

    说不下去了...

    总之 希望新的一年有好的开始吧

    新年快乐...